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榆林市公路建设完成投资105亿元

榆林市公路建设完成投资105亿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去年,全市公路建设完成投资105亿元,其中神佳高速公路、榆林绕城快速干道西段和店红一级公路顺利通车,大石一级公路即将全面完工,刘官寨至横山县城公路等3条道路完成了部分路基桥涵工程,沿黄公路二期正在进行路面工程施工;G210陕蒙界至榆阳区郭家伙场段改建工程等7个新建项目大部分已按计划开工建设;新建改建农村公路2903公里。

同时,全市干线公路和县、乡、村公路年均优良率分别达90.9%和78%、72.36%、60.34%。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榆林市 公路建设 投资105亿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