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沈阳:沈康高速公路连接三环计划今年动工

沈阳:沈康高速公路连接三环计划今年动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沈康高速作为沈阳市区连接法库和康平两县的惟一高速公路,目前其南端出口尚未与沈阳环城高速公路连接,过往车辆需通过沈新公路等道路到达沈阳城区和环城高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交通预期。针对这一问题,1月29日,省人大代表林枝春建议把沈康高速与三环绕城高速公路连接起来,拉动沿线地区的经济发展。

沈康高速公路于2008年10月竣工通车,全线按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南起沈北新区,目前已经成为法库、康平两县连接沈阳市区的最重要通道。据了解,沈阳市已计划今年启动建设沈康高速连接三环绕城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预计工期两年。工程初步设计以高架桥将两段高速公路连接起来,具体接驳地点尚未最终确定,备选地点分别在朱尔屯和鸭绿江街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沈阳 沈康高速 今年动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