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搅拌站销售呈现“爆买”现象

方圆搅拌站销售呈现“爆买”现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伴着国家“十三五”规划的精彩开局,国内部分高铁线路陆续招标开工,方圆集团紧跟市场跳动的脉搏,抓住有利时机,瞄准目标,全力以赴,创新突破,凭借技术优势研制开发出系列箱式快装搅拌站新产品,在高铁搅拌站市场赢得良好口碑。

进入2016年以来,方圆集团HZS系列大型混凝土搅拌站销售呈现“爆买”现象,各类订单纷至沓来,运输车辆进进出出络绎不绝。


方圆搅拌站销售呈现“爆买”现象

面对搅拌站旺销的良好形势,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掀起生产大干热潮,他们克服低温、寒流等各种不利因素,加班加点,主动放弃休息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拼搏在生产一线,满足销售需求,赢得用户满意。

尽管生产任务十分艰巨,方圆集团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品牌至真,创新无限,精益求精”的指导原则,对各类产品严控质量,把关工艺,精耕细作,确保把优质、可靠、完美的产品高效送到用户手中,全心全意服务用户,竭尽全力服务社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 搅拌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