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七招 马上解决混凝土搅拌车噪音大问题

七招 马上解决混凝土搅拌车噪音大问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常有朋友说自己的搅拌车噪音很大,不知道怎么处理,其实搅拌输送车的噪音是由综合因素决定的,造成噪音的原因及防止措施如下:


混凝土搅拌车

1、滤芯堵塞造成吸油困难或不足,清洗或更换滤芯。

2、工作油液不合要求或油液粘度太大,更换低粘度的液压油。

3、油箱液面太低,油面上空气被吸入泵内,补加相同标号的液压油。

4、吸油管路进气或堵塞;检查拧紧,不要吸进空气。

5、泵的安装支架的刚性不足,工作时会产生震动和噪音,加固支架。

6、输入法兰与万向传动轴的连接、万向传动轴与取力器的连接角度过大、松动时会产生噪音,检查紧固。

7、罐体内有粘结的混凝土存料,要清铲干净。

总的来说,如果您的搅拌车出现噪音应仔细检查其产生的原因,并采取相应的措施,以免小毛病拖成大毛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混凝土搅拌车 噪音大7招解决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