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大爱 暖冬同行”第二站宁夏固原

“柳工大爱 暖冬同行”第二站宁夏固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北国冰封,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这是毛主席描写壮阔雪景的著名诗句,但对于杨河小学的学生来说,漫长的冬天格外难熬。为了让杨河小学的孩子们可以度过一个不再寒冷的冬天,甘肃瑞远柳工爱心团队满载着柳工挖掘机柳州、常州基地和各直营公司的捐助物资前往宁夏固原市头营镇的杨河小学。


“柳工大爱 暖冬同行”第二站宁夏固原

为了让杨河小学学生在当天就能收获喜悦,志愿者们早上8时就分别从甘肃兰州和天水出发。天上飘着雪花伴着车辆前行,地上已铺上了一层积雪,积雪下面的路面上结了一层结实的冰。为了保证安全车辆必须保持较低的车速,抵达杨河小学时已大门紧锁,学生们在下午17:00已放学回家了。

此时的宁夏固原已步入深冬,每日最低气温保持在零下10度之下。次日清晨,志愿者们没有留恋温暖的被窝,早早来到杨河小学。


“柳工大爱 暖冬同行”第二站宁夏固原

“柳工大爱 暖冬同行”活动不仅是为学生们送去急需的物资,更是希望通过提供长久的帮助与鼓励,可以让他们有机会去更高等的学府深造,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目前,还有很多这样的大山里的孩子还缺乏御寒的帽子、围巾、手套和棉鞋,也缺乏合适的课外读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大爱 暖冬同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