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恒特重工举行“12116”团队建设管理法

恒特重工举行“12116”团队建设管理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4日下午,恒特重工在二楼会议室举行12116团队建设管理法12月讲评会,总经理李辉、副总经理张道秋、杨秀玲,营销总监郑贻民出席会议。

首先由各部门经理做总结发言,他们不但对12月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更是对2015年全年的工作进行梳理。

张道秋指出了研发部12月份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并对2015年全年的技术问题、新产品研发、技术改良以及降低库存等方面做了简要说明。

营销部郑贻民主要从产品推广、网站更新及维护、人员调整等方面进行分析,针对新一年的工作任务,郑贻民指出,2016年营销部更要负重加压,强化销售力量,力争超额完成目标。

杨秀玲表示,财务部一定会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尤其是在阿尔滨帝盟生物财务建设方面,建立并完善双城的财务ERP账套,做好人员培训工作。

品质部经理郑叶斌和制造部经理王荣亮也分别从产品质量提升和卫生、节能、安全等现场管理工作进行阐述,突出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

李辉做最后总结,他首先对9位月度之星和营销部获得12月流动红旗先进部门表示祝贺,并对2016年的营销工作充满了信心。李辉指出,自12116实施以来,家人们严格执行,各项成果有目共睹,但仍有一些方面偏离既定目标,2016年,恒特重工会乘着12116的东风,去粗取精,顺势而为,在个性化发展之路上开拓出另一番天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恒特重工 团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