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贵阳1.5环南垭路蛮坡二号隧道全线贯通

贵阳1.5环南垭路蛮坡二号隧道全线贯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摘 要:1月17日,贵阳1.5环南垭路蛮坡二号隧道实现全线贯通。


已经贯通的1.5环南垭路蛮坡二号隧道右洞

1月17日,贵阳1.5环南垭路蛮坡二号隧道实现全线贯通。

据悉,南垭路是贵阳市1.5环3条道路之一,西起云岩区盐沙路财校路口,经省财经学校、蛮坡,接观山东路,往东主要经过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省植物园等,终点在乌当区杨柳井附近,接北二环,全场4.9公里。

其中的控制性节点蛮坡二号隧道位于南垭路中的化工路立交和杨柳井隧道之间,左洞长440米、右洞长410米,为双向8车道城市主干道隧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小时。开挖宽度为22.5米,开挖高度为14.5米,开挖面积为250平方米。

据悉,蛮坡二号隧道为大断面隧道,开挖断面达250平方米,且喀斯特地貌发育,隧道开挖遇到过6次大型溶洞。

2015年12月10日,蛮坡二号隧道左洞贯通,2016年1月17日,该隧道右洞贯通,为南垭路其余工程施工提供了畅通的施工道路,分解了运输压力。

据悉,2016年底,贵阳1.5环南垭路、黔春大道和朝阳洞路3条道路将建成通车。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贵阳1.5环 蛮坡二号 全线贯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