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6,爱你一路 ——甘肃瑞远柳工 “瑞基金”启动仪式

2016,爱你一路 ——甘肃瑞远柳工 “瑞基金”启动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1月6日,甘肃瑞远柳工 “瑞基金”启动仪式在兰州总部隆重举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挖掘机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黎汉驰先生、甘肃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峰先生、副总经理廖荣国先生及200余位柳工忠实用户齐聚一堂。启动仪式上”柳工助梦团”正式成立。

为什么会有柳工助梦团?

人因梦想而伟大,我们应尊重每一个拥有梦想的人!日行一善,积善成德!

为唤醒工程机械行业所有从业人员从事慈善事业的爱心!给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一份温暖!愿我们的誓言都能圆满!从现在开始,永无止尽!


高总解析“柳工助梦”

瑞远爱心基金会,简称“瑞基金”,是柳工直营公司全国性公益基金,其宗旨为弘扬中华文化,主导扶贫助学,助人实现梦想。“瑞基金”启动仪式是2016年“柳工大爱,瑞远助梦”的延续,象征着甘肃瑞远柳工在公益活动的脚步中永不停歇,将会真真切切的为孩子们带去温暖与关爱。

2015年甘肃瑞远共组织10场柳工大爱,瑞远助梦“柳工助梦团”关爱活动,先后支援天水、固原以及会宁3所学校,共捐赠棉被25床、服装450套、帽子手套250件、文具400套、书包100个、电子琴3台。

启动仪式上,总经理高峰先生宣布了2016年6个16的行动计划:

1.16位公益形象大使

2.16场助梦公益活动,

3.16个重点关爱对象

4.16位2016元捐献对象

5.16位重点机手助梦对象

6.16位“爱你一路”服务之星

现场发布了16位“柳工助梦团”公益形象大使,这些形象大使均来自甘肃、宁夏、青海三地的优秀的合作伙伴及标杆客户,他们认同柳工的价值观、热衷于公益事业,甚至将全程参与“柳工助梦团”在当地及周边的助梦活动。


公益形象大使


瑞基金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瑞远柳工爱心基金会对6个贫困山区学生进行了现场捐助,并发放了学习用品。希望这些孩子能够得到应有的鼓励,好好学习、发愤图强、成长成才。


现场捐助活动


获捐校方代表献锦旗


校方代表发表感言

另外,启动仪式现场还组织了募捐活动,现场观众热烈响应,尤其是广大用户朋友,主办方表示现场募捐的爱心基金将被纳入瑞远柳工爱心基金会,用于慈善事业。


热心人士现场募捐

基金会还发布了“柳工助梦团”关爱行动主题曲《有你有我》,再次让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该歌曲由柳工员工自主作词谱曲,表达了人间大爱精神,朗朗上口的歌词可以让爱心迅速传递。

《有你有我》

词曲:刘彦庆

捧一缕阳光照亮希望,携一阵清风推开梦想

漫漫的旅程一如既往,风吹和雨打又能怎样

伸出一双手拥抱对方,挥洒一份爱温暖心房

张开的翅膀无穷的力量,远大的理想共同的方向

柳工我的家,家就是希望

绽放心中的光芒,勇敢向前闯

柳工我的梦,梦就在前方

前方道路多宽阔,有你有我

伸出一双手拥抱对方,挥洒一份爱温暖心房

瑞毅和进取无穷的力量,远大的理想共同的方向

柳工我的家,家就是希望

绽放心中的光芒,勇敢向前闯

柳工我的梦,梦就在前方

前方道路多宽阔,有你有我

我们一起努力拼搏,也曾哭过笑过

不管路上再多坎坷,这世界有你有我

柳工我的家,家就是希望

绽放心中的光芒,勇敢向前闯

柳工我的梦,梦就在前方

前方道路多宽阔,有你有我


主题歌曲《有你有我》作者刘彦庆现场演唱

甘肃瑞远柳工三年的坚持 ,让11所小学的1700余名学生背上了书包,用上了铅笔。通过柳工人的不懈努力还为孩子们开辟了一条真正物尽其用的捐赠通道。

甘肃瑞远“瑞基金”是柳工大爱系列慈善活动的缩影,新的一年,柳工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多项慈善活动,并扩大“瑞基金”的规模和影响力。希望在柳工的带动下,可以在行业乃至社会中形成爱心捐助的风气,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切实有效的关怀与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瑞基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