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 储备产品库存

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 储备产品库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跨入2016年以来,方圆集团各类施工升降机产品销售趋向平稳,面对市场形势,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积极响应集团“抓住有利时机,合理储备常规产品库存”的号召,全面发动,广泛宣传,加强来年旺销时的库存储备。


方圆SC100井道升降机

日前,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通过科学管理、合理搭配,定任务、定目标、定日生产计划,确保任务顺利完成。


方圆SC200升降机

结合当前生产状况,针对常规产品的生产,合理统筹安排,要求各车间在注重安全的前提下,全面提升产品外观及内在质量。


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 储备产品库存 

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全体员工群策群力,拼搏创新,将通过技改创新、节约挖潜、提升质量等工作,打造光彩夺目的品牌形象。


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 储备产品库存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集团 专用车辆 产品库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