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旋挖钻优质服务助力陕西安置房建设

雷沃旋挖钻优质服务助力陕西安置房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去年12月底的一天,天蒙蒙亮,在陕西榆林的政府安置房工地,寒风卷着沙尘,能见度很低,雷沃旋挖钻服务工程师魏鹏与其他服务队员一起,正在风沙中认真为用户整修着机器。

原来用户张侠魁的雷沃FR615C旋挖钻在夜间作业时,机手一个不留神导致了机器连接体发生故障。雷沃服务工程师魏鹏凌晨1点接到求援电话,在夜色中匆匆赶到作业现场进行机器维修。要在夜里排除机器连接体的故障,工序复杂、困难度高,魏鹏与其他服务队员一起开着手电,忙活了一夜最终修好了机器。

用户张侠魁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感谢你们在风沙中及时帮我修好了机器,天大亮就能正常开工了。要是没有你们,恐怕这安置房的工期就要延误咯。”

张侠魁还告诉记者,去年8月的一个深夜,在进行安置房外围施工时,也是魏鹏帮他“拯救”了机器。原来那天晚上,天上一个炸雷把睡梦中的魏鹏吵醒了,窗外开始下起大雨。魏鹏抓紧起床,冒雨开车到了当时张侠魁所在的施工现场,跟机手一起转移了旋挖钻。刚把机器开到高处停稳没几分钟,暴雨卷着山洪倾泄而下,瞬间就把之前停放机器的地方淹没了。张侠魁说,要是没有魏鹏,后果不堪设想。

政府安置房的施工方也告诉记者,“雷沃的服务非常及时、也很有效,帮我们的安置房建设提前了工程进度。”


雷沃旋挖钻助力陕西榆林安置房建设

据了解,近年来雷沃旋挖钻坚持以“全心为你”为服务宗旨,以信息化系统为运营平台,实施精细化管理,倾力打造全天候、全方位的服务体系,除了日常的抢修救援外,还推出了客户机手培训、旋挖钻大修与二手机处置、全程工法支持、月度百项检测等一系列增值服务,不断保障着用户的正常作业,保障着参建工程的按期完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旋挖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