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提示:租赁混凝土输送泵应该注意哪些

提示:租赁混凝土输送泵应该注意哪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租赁混凝土输送泵的同时为了进一步的保障服务质量,规范甲乙双方之间的租赁业务,明确双方之间的权利义务关系,双方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本着平等、公正、协商一致的原则,在租赁混凝土输送泵之前,需要拟定混凝土输送泵租赁合同两份。双方所有人各持一份。至于混凝土泵泵送租赁合同的内容,小编在这里和大家简要介绍一下:

1、场地租赁使用,这个需要具体情况商订;

2、租赁时间,这个必须要在混凝土泵租赁合同中明确规范写明,已经设备出入费用的产生等;

3、 费用的支付方式等;

4、 租赁混凝土输送泵的型号、台数、配件及相关设备参数等;

5、 违约责任的约束;

6、混凝土泵厂家提供的售后服务,售后服务包括设备的维修、保养、清洗、加固、拆卸等等;

7、租赁费用的计算方式,如按月计算或按年计算。

混凝土输送泵的造价比较高高,针对一些朋友短期内需要使用的很多人选择租赁而不选择购买,从而降低成本,希望以上关于在租赁混凝土输送泵的时候应注意问题的介绍可以对大家有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提示 租赁 混凝土 输送泵 应该 注意 哪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