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徽:长丰岗蒸汽管道工程正式开工

安徽:长丰岗蒸汽管道工程正式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日从合肥热电集团获悉,长丰岗集江淮汽车配件工业园蒸汽管道工程已于当日正式开工。这是签约肥东东城新市镇联合建设集中供热工程以来,热电集团供热管网在县域地区二度延伸。此举也标志着合肥市县域集中供热再次取得重大突破。

岗集江淮汽车配件工业园蒸汽管道项目是由热电集团与岗集镇政府共同出资建设,该管线总长度约14.7km,投资概算约1.2 亿元,主要建设防汛路、四里河路、合淮路及创业路蒸汽管网。工程于2016 年元月开工建设,预计4 月底即可全部完工。项目建成后,园区内企业年蒸汽消耗量可达到80 万吨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该管线全程高温高压供应蒸汽,供热管材料采用无缝钢管,保温材料采用气凝胶,对于热电集团而言,这三项技术也是首次付诸实践,实现了技术层面三项突破。

目前,合肥蒸汽供热主干管网已呈燎原之势,预计明年庐阳产业园、双凤开发区、小庙产业园三大工业园园区内小锅炉将被完全取代。未来,在县域全面打造“不冒烟”供热,造就“碧水蓝天”的美好愿景将成为现实。

据了解,当下,绿色环保的蒸汽供热已成为各地招商引资的首要之选。作为基础性配套设施,蒸汽供热也为企业生产提供了保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账号 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安徽 长丰岗 管道工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