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使用混凝土输送泵都有哪些优点?

使用混凝土输送泵都有哪些优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工作安全;

2、对施作业业面的适应性强,作业规划广,混凝土运送管道可以铺设到其他难以抵达的当地,又能使混凝土在肯定的压力下充填浇铸到位,还可以把泵串联运用,以增大输出距离,满足个中施工需要;

3、与其它施工机械的互相烦扰小,耐久性好而且混凝土输送泵长时间维护也是可以的;

4、机械化程度高,需要的劳动力少,施工组织简略,抗压强度高,混凝土的抗压强度一般为20~40Mpa,有的可高达80~120 Mpa,适合做规划材料;

5、混凝土输送泵和浇铸作业是连续进行的,施工效率高,作业进展快,与钢筋的一同作业性好,混凝土热膨胀系数与钢筋邻近,受力特征可以互补,且与钢筋的粘结力较强,可制成钢筋混凝土,扩大运用规划;

6、蹦送工艺对混凝土质量需要比较严峻,也可以说泵送是对混凝土质量的一种查验,又由于泵送是连续进行的,泵送中混凝土不易离析,混凝土塌落度不大,因此简略保证工程质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使用 混凝土输送泵 优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