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辽宁)公司打开东北市场新局面

徐工(辽宁)公司打开东北市场新局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9月,徐工(辽宁)机械有限公司成立并正式运营,借助徐工品牌的市场影响力、良好的行业口碑、先进的技术与产品质量,在东北市场快速打开了徐工环境产业的新局面。


徐工(辽宁)公司打开东北市场新局面

截至目前,徐工辽宁公司的除雪设备、环卫设备在东北三省市场捷报连连、频频中标,中标金额已逾4600万元。徐工(辽宁)公司环卫产品作为当地市政府推荐的同质同价优先使用的地方工业产品,已逐渐渗透东北市场,为进一步打造徐工集团国内第二大生产基地和加快速环境产业在东北地区的全覆盖迈出了坚实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东北市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