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混凝土搅拌站产品新年热销

方圆集团混凝土搅拌站产品新年热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年之始,方圆集团混凝土搅拌站产品销售形势良好,特别是各类箱式混凝土搅拌站热销,为寒冷的冬季带来别样温暖。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合理安排时间,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合同订单,用实际行动保证销售发货需求。目前,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的一线员工正以饱满的激情、高昂的斗志投入紧张的生产工作中,用勤劳的双手去迎接新的挑战。
方圆集团混凝土搅拌站产品新年热销

新年之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集团指示精神,召开动员会议,对新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予以具体落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岗位工作,要求各部门团结协作相互配合,保质量、保安全,做好销售工作的坚强后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贯切执行集团2016年“凝聚优势,稳健发展”的工作方针,抓住有利时机,紧盯市场,起步就抓紧,开头就打好,千方百计满足市场要求;要适应经济新常态,积极投身本职岗位,全面启动各项工作;各部门、各车间要严格履行职责分工,相互配合把2016年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精;全体员工必须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压奋进,扎实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确保满足生产销售发货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集团 混凝土搅拌站 热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