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潍柴动力在百强论坛获 中国百强企业奖

潍柴动力在百强论坛获 中国百强企业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在上海成功举办了“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百强城市全面发展论坛”,众多业内知名企业纷纷参加,其中,潍柴动力凭借优异的财务业绩喜获“中国百强企业奖”。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潍柴动力的荣誉离不开公司政策的支持,离不开员工的辛勤劳作,更离不开用户对该企业的信赖。

该论坛由华顿经济研究院、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和上海市太平洋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凭借利润总额作为上市公司百强榜的排序指标,体现了上市公司的规模,还反映出企业的盈利能力,同时也鼓励和倡导企业做强、做大、做优。

未来路还很长,相信潍柴动力还将再接再厉,迎接新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潍柴动力 中国百强企业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