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公司未来CEO已定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公司未来CEO已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集团

日前,马尼托瓦克公司宣布任命Barry L. Pennypacker为旗下马尼托瓦克起重机集团总裁兼CEO,任命即时生效。Pennypacker先生将向现任马尼托瓦克公司临时董事长兼CEO Kenneth W. Krueger汇报。现任马尼托瓦克起重机集团总裁的Larry J. Weyers将继续出任公司执行副总裁。

在完成之前宣布的食品服务业务的剥离后,马尼托瓦克公司将正式更名为马尼托瓦克起重机公司,届时,Pennypacker先生将出任该公司总裁兼CEO,而Krueger先生将担任该公司董事长。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集团CEO   Barry L. Pennypacker

Krueger先生说:“Barry为马尼托瓦克起重机带来了全新的视角。他的领导方式关注于业绩表现,通过持续的流程改进,他已带领多家公司完成了复杂的业务转型,显着提升了经营和财务表现,提高了股东价值。另外,在Barry职业生涯中,他在工业领域的经验深厚,以及了解如何成功实施精益战略,是推动马尼托瓦克业务重归增长,实现盈利能力提升,并巩固市场领先地位的最佳人选。”

在加入马尼托瓦克之前,Pennypacker先生是私营精密部件制造商、供应商Quantum Lean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总裁兼CEO。2008年至2012年,他曾出任工业机械以及相关部件和服务供应商Gardner Denver有限公司总裁兼CEO,创下了骄人的业绩表现。此前,他还曾出任Westinghouse空气制动技术集团执行副总裁,也曾在史丹利工具和丹纳赫集团担任多个重要管理和运营职位。

Pennypacker拥有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理学学位,以及圣约瑟夫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马尼托瓦克 起重机 公司 未来 CEO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