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热销中东地区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热销中东地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2月24日,中联重科长沙泉塘工业园传出重磅喜讯,50台总价值近5000多万元的工程起重机批量发车销往中东,2台威武靓丽的随车吊上装首次在海外区域实现零突破。这是中联重科海外公司工起产品线吹响了起重机公司的年度经营目标冲刺号角。

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中联重科深耕中东市场,以卓越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品牌服务赢得客户口碑,出口订单接踵而至。与当前行业市场下行趋势对比,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出口硬实力形成“暖炉”效应,得益于率先实施高端装备的转型创新战略,以工业4.0为契机,发力打造精品,提升了产品国际竞争力。

目前,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正与海外公司协同服务全球市场,按国际化商务模式对主机投产控制、备件服务、出口运输等关键环节实施精准监控,以客户评价为标尺精干业务流程,客户满意度大幅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