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绝对实用小妙招 料斗清理三招轻松搞定

绝对实用小妙招 料斗清理三招轻松搞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怎么才能把泵送料斗里的积料快速清理干净,由于出泵斗里常有凝固的混凝土,因此该老板每次耗了不少时间在清理上。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遇到了这样的难题呢?

下面三个小妙招轻松搞定这个难题。


料斗资料图

第一招:省时省力

由于在泵送料斗的海底板处常常容易积不少混凝土,如果没及时弄干净,堵住洞口,等到清理

时又是铲子又是锤子的感觉很费劲,所以可以用塑料袋装一包沙子或泥土放在海底,这样清理时混

凝土更容易通过海底出去。需要注意的是,泥沙不宜过多,应避免接触到S管底部。

第二招:“基友”一生一起走

清理泵送料斗离不开的“基友”就是——废机油!施工前,可用废机油(可去附近修理厂买)擦

一遍斗内,使积料不易粘壁,这样,十二个小时内,只需用水轻轻一冲斗内就干净了。快去见你的

好“基友”吧!

第三招:万无一失

既然每次施工时料斗内都不可避免会有积料,那么每次收工后记得要及时清理料斗!

毕竟今天不清理,积料明天也不会变少,早晚不还是自己的事?

所以不要嫌麻烦,今天你清理干净只需几分钟,而留着到明天再弄就得耗费成倍的时间,快去试试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