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贵州:两条通黔西高速正在施工 后年通车

贵州:两条通黔西高速正在施工 后年通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贵州省高速公路规划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息烽至黔西和遵义白腊坎至黔西两条高速公路正在开展项目施工,预计在2017年底建成通车。

据了解,两个项目均于2014年开工建设,其中息烽至黔西高速公路,全长88公里,全线路基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路基宽24.5米,时速80公里。该项目起点位于息烽县小寨坝,途经黔西县太来、素朴、协和和甘棠四个镇,终点在黔西县西面石板,与黔大、黔织、贵黔三条高速形成“十字”枢纽。

遵义白腊坎至黔西高速公路,属于遵义市赤水至望谟高速公路的白腊坎至黔西段,起点通过白腊坎枢纽与仁怀至遵义高速公路、遵义至毕节高速公路连接;终点通过石板枢纽与黔大、黔织、贵黔三条高速相连。项目设计全长56公里,路基采用双向四车道24.5米宽,设计时速80公里。

两条高速建成后,将与即将通车的贵黔高速、已通车的黔织高速、黔大高速5条高速在黔西县交汇,并形成交叉,未来黔西县将成为重要的交通枢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贵州省高速 遵义白腊坎 石板枢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