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TEC工程机械交易航母盛大启航

CTEC工程机械交易航母盛大启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2月22日下午,《长沙市工程机械二手设备现状分析与展望交流会》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举办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在于合力推进工程机械产业健康转型,助推“工程机械制造之都”迈向“工程机械产业之都”。


 CTEC(国际)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航母盛大启航

会上,CTEC(国际)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展示中心正式亮相。据湖南泰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林介绍,CTEC(国际)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展示中心由设备展示区、交易拍卖区、维修再制造三区组合而成,集交易、租赁、拍卖、评估、培训、维修等功能为一体,是国内规格最高、功能最齐的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展示中心,也将是一个共享资源、促进交易、公信正规、监管严格的平台。


 CTEC(国际)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航母盛大启航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涂文清在会上表示:工程机械行业从增量市场转变成为存量市场,市场呼唤新的经营模式和服务平台,规范化、品牌化、专业化、产业集群化将是二手工程机械交易的发展方向。长沙市作为工程机械产业之都,发展二手工程机械海外市场具备产业基础,市政府也将为推动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出台配套政策支持,希望CTEC(国际)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中心抓住二手工程机械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造二手设备交易示范区。


 CTEC(国际)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航母盛大启航

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科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体系建设已经成为十分紧迫的市场需求、企业企盼和政府责任,省市领导十分重视,企业也很积极,他要求泰宇公司牵头,利氏兄弟指导,经开区四大主机企业共同组建 “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联盟”,经开区将从人员、经费、政策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并请CTEC加快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体系、评估检测体系建设、力争在明年上半年以经开区工程机械主机企业二手设备交易和出口为着力点,取得整个体系建设的明显成效。


 CTEC(国际)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航母盛大启航

会上,利氏拍卖中国区总经理王志军,表达出对此项目的浓厚兴趣,将会与CTEC(国际)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展示中心探讨更深度的合作事宜。三一、中联重科、山河智能等主机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对CTEC(国际)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中心高度认可,献言献策。就二手机评估及定价、二手机交易风险防范、二手机进出口问题、国Ⅲ车辆类二手工程机械交易问题、二手工程机械销售发展方向几个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新鲜观点不断碰撞,与会嘉宾受益良多。

在省、市、区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作为湖南省政府拟定的“一带一路”装备出海基地,CTEC(国际)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展示中心的诞生,标志着湖南省二手工程机械产业将形成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新态势,必将开拓出工程机械行业又一蓝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CTEC 二手交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