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液压件公司当选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副会长单位

徐工液压件公司当选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副会长单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2015年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年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年会期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召开理事会议,徐工液压件公司再次高票当选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副会长单位,展现出牢固的行业领先地位和良好的品牌形象。

据悉,徐工液压件公司历经数十年发展,现已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授权发明专利,近百项实用新型专利,拥有健全的研发机构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和技术标准体系,参与了多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具有较强的综合配套供应和服务能力,是国内少数具有完整液压系统元件研发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现为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15年,公司相继通过江苏省“创新型先进企业”、“企业技术中心”两项认定,含金量极高,此次又一次得到了全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和社会的高度认可,荣获配套件分会副会长单位,可见其在核心零部件领域举足轻重的地位及影响力。未来,公司将立足“以技术创新深耕液压领域,以超值服务赢得国际竞争”的企业定位,依托徐工集团国际化视野和全球化战略,在更大的范围内进行产品技术、服务模式的创新探索,为促进自主品牌高端制造的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核心零部件基础保障和技术支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液压件 公司 当选 工程机械 配套件 分会 副会长 单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