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你知道车载泵的型号应该如何辨认吗?

你知道车载泵的型号应该如何辨认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车载泵车载泵是混凝土泵的一种类型,它是集拖泵与泵车的优越性于一体的混凝土泵,车载泵比拖泵灵活、机动性强,由于无需运输、装卸,安装固定,设备利用率高,可泵送性能更强,泵送速度更快,因此在各大施工单位也非常常见。那么车载泵型号如何辨认呢?现在我们具体来看一看。

据了解,当前各大生产商的车载泵型号都不同,不过大多数车载泵型号都用CHB表示,由于车载泵比泵车占用空间小,价格低,泵送高度高、距离远,维护成本低,因此深受施工方的青睐。那么如何辨认车载泵型号呢?目前我们以武汉英特的车载泵型号进行举例说明。

目前,武汉英特有小型车载泵和特种车载泵,小型车载泵的表示方法非常简单,如CHB40D-1407的含义如下:CHB(车载式混凝土泵),40(最大理论输送量40m3/h),D(柴油机动力类型),14(主油缸行程),07(最大出口压力Mpa),现在我们将其型号示意图展现如下:

1、小型车载泵型号


小型车载泵型号

2、特种车载泵型号


特种车载泵型号

特种车载泵的表示方法通常是YT5120THB开头,如YT5120THB-1612-120表示:YT(英特),5(车型),12(整车重量为12吨),0(初装),T(特种混凝土泵),16(主油缸行程),12(理论输送压力),120(理论输送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车载泵 型号 应该 如何 辨认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