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混凝土输送泵施工完毕后如何清洗干净泵身

混凝土输送泵施工完毕后如何清洗干净泵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混凝土输送泵施工完毕后如何清洗干净泵身

在施工完毕后,由于工作的特殊性,混凝土输送泵的周身肯定早已脏乱,那如何能清洗干净呢?清洗方法又有哪些?

清洗不干净,会在里面存有大量沙子、碎石,容易导致下次施工时造成堵管现象,会损坏机器是使用性。

1、输送管道的清洗清洗方式有两种可供选择,一是气洗,二是水洗。

2、混凝土输送泵的清洗每次泵送混凝土后,应及时对设备进行清洗,如果放置几天后,混凝土凝固,在想清洗就不那么容易。而且如果是寒冬季节应将活塞拆下,把水放空。

水洗要求切割环和眼睛板的间隙要小,而且这个过程中需要水源的充足,而且防止水量的渗透,以免影响设备内存贮的混凝土质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混凝土 输送泵 施工 完毕 如何 清洗 干净 泵身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