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车载式搅拌拖泵——农村建房福利

车载式搅拌拖泵——农村建房福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车载式搅拌拖泵——农村建房福利

车载泵可是建房的最佳帮手,其作用不用多说。今天就要为大家介绍一个产品,这可是农村建房福利,它就是搅拌车载泵。

搅拌车载泵又称为车载式搅拌拖泵,它是如何为农村建房造福的呢?从购置成本方面来看,一般车载式混凝土输送泵需要六十万到八十万,而搅拌车载泵不到四十万,在一般工程机械用户的承受范围之类;从设备所具有的功能来看,搅拌车载泵它是国家专利产品强制式搅拌拖泵与汽车的完美结合体,集强大的行走、上料、混合搅拌、高压泵送功能于一体,能使农村建房做到极大的省人工、高效率,单凭这一点就为农村建房带去了福音。

另外,从设备的驱动形式来看,搅拌车载泵采用的是柴油动力驱动形式,因为考虑到了农村电网的承受能力问题,如果某些农村电网承受能力强的话,就可以定制一台具有双动力系统的柴电两用搅拌车载泵,这样就能根据农村建房的实际施工情况选择适宜的动力驱动形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车载式 搅拌 拖泵 农村 建房 福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