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能源环卫车 零污染让生活更美好

新能源环卫车 零污染让生活更美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好像都在说“雾霾”,尤其首都北京更是备受关注,霾 最近两年的新词,以前根本没有听说过,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雾霾如此嚣张呢?各路专家各有说辞,总而言之,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车辆越来越多,对自然环境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中央及地方各级政府对其发展高度关注,陆续出台了各种扶持政策,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在《关于继续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中要求,政府机关、公共机构等领域车辆采购要向新能源汽车倾斜,新增或更新的公交、公务、物流、环卫车辆中新能源汽车比例不低于30%。

各大重机企业也为改善自然环境,积极研制和开发节能机器,就中联重科公司产品就有10大类近180个型号,包括扫路车系列、洗扫车系列、清洗车系列、垃圾车系列、除雪车系列、市政园林设备、垃圾压缩站成套设备、垃圾填埋场成套设备、餐厨垃圾收运及资源化处理、建筑垃圾处理装备系统等,下面为大家一一介绍。

新能源系列环卫设备包括纯电动环卫车系列、LNG(天然气)环卫车系列两大类,是借鉴全球前沿科技成果而开发生产的,具有动力强劲、连续工作时间长、低噪低碳、多项国家专利等特点,且在可靠、安全、环保、经济等方面具有国内领先水平。


新能源系列环卫设备-新能源环卫车

集扫路和高压清洗双效功能、智能电控系统,高效、灵活全新的操作模式

集扫路车和高压清洗车功能于一体,实现在一次作业中完成清扫、高压清洗和垃圾、污水的收集;

作业飞溅少、污水吸净率高,清洗宽度大,清洗效率高;

具有专利技术的特制扫盘和扫刷,实现对道路路面、路缘和路缘石立面的刷洗;

调整“V”形角度及高压水喷嘴角度,喷嘴离地间距恒定,水流冲击力大,能高效汇集污水,并具有防撞和自动复位功能;

垃圾箱可以向后大倾角倾翻卸料,污水中的沉积泥沙和垃圾可以自动卸出。箱内设置高压喷淋清洗装置,倾倒垃圾后可对污水箱进行自动清洗;


新能源系列环卫设备-扫路车

丰富的研发经验让产品在多种环境下均保持高效,前置扫盘采用”多维一体运动技术”及单摆结构、浮动式避障防撞技术,保证作业时不碰损。

全浮动吸嘴可随地面状况自动找平,清扫能力大、速度快。

气力输送系统采用下排风方式,二次污染小。

副发油门、扫盘升降、扫盘旋转等作业装置可选装“一键式”智能控制,操作更方便、更省心。

手动泵应急系统,在副发动机停机的状态下也能收放、举升垃圾箱,便于维护保养。

采用注塑成形的束型扫刷,耐磨,刷扫有力,更换快捷。


新能源系列环卫设备-生活垃圾综合处理系统

密闭设计,杜绝转运过程中的二次污染,占地面积小、机动灵活、安全可靠、操作简单。

中联重科实现环卫作业的现代化、智能化、环保经济型,促进环卫产业持续快速的向前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系能源 环卫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