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后勤队长”养护施工滑移装载机

凯斯“后勤队长”养护施工滑移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每次驱车在公路上发现长长的养护大军,都要赞美几句现代工程机械的发达,然后开始向副驾的朋友显摆自己“过硬”的机械知识,“看,这是维特根的铣刨机,皮实耐用、保有量高,这是福格勒的摊铺机,摊铺均匀、口碑好,当然现在也叫维特根,这是徐工双钢轮,国产NO.1,这是某家养护车,这是……


凯斯SR250A滑移装载机

“后面最小的甲壳虫样的机械叫什么?”

“请收起你那不屑的眼神仔细听好,这是凯斯滑移装载机,虽然个子小,但前面所有机械能干的活,它都能干,前面所有机械干不了的活,它也能干,有人叫它多面手,有人叫它万金油,我更喜欢喊它‘后勤队长’。”

2015年10月9日,辽宁省公路管理局,盘锦市交通局,盘锦市公路管理处等单位在盘锦市举办了一场“综合性养护施工辽宁现场演示会”,凯斯工程机械受邀参展。演示会现场,搭载封闭式清扫器的凯斯SR250型滑移装载机在与多部道路养护设备配合下,出色完成了4×30m的路段养护演示。


凯斯SR250A滑移装载机

全国类似的演示会不胜枚举,在现代道路养护施工中,凯斯滑移装载机几乎已是标配。不仅因为它能在施工方的摊铺机、铣刨机、压路机等调度紧张时临时顶缸,还因为它能在施工现场发挥太多作用。凯斯滑移装载机在装备铲斗时可以装卸物料、运输平板夯及其它配件,装备封闭清扫器可以清扫装倒垃圾,装备开沟器可以开沟槽,装备吊钩可以协助装卸铣刨机、摊铺机,装备割草器可以平整绿化带,还有平地器、压实器、破碎锤等等,绝对是名副其实的后勤队长。若您的凯斯滑移装载机还装备了快换装置,那切换不同形态也只是分分钟的事情。

若您还在为道路施工的调度烦闷,还在为工程太多,设备捉襟见肘而苦恼,那不妨选择几部凯斯滑移装载机,或许会有意外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