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8月装载机销量ZL50型夺得“双料冠军”

8月装载机销量ZL50型夺得“双料冠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统计,2015年8月份全国26家主要装载机企业当月销售挖掘机总量为4899台。2015年8月装载机的销量统计终于跟大家见面了。

ZL50装载机海内外双丰收

其中,ZL50装载机销售2935台,继续稳坐销量冠军的宝座,按销量排序的话,其他型号的装载机销量依次为:ZL30销售1117台,小装销售501台,ZL60销售143台,两头忙销售57台,滑移装载机销售55台,ZL40销售52台,大装销售25台,ZL70销售9台,ZL80销售5台。

出口方面,ZL50装载机依然表现出色、傲视群雄。当月销量696台,是排名第二的ZL30装载机的两倍还要多。

按销量来看,其他型号装载机当月销量依次为:ZL30销售302台,小装销售63台,ZL60销售58台,两头忙销售39台,滑移装载机销售27台,ZL40销售23台,大装销售18台,ZL70销售6台,ZL80销售2台。

河南需求多样一举夺魁

就区域销售而言,销量排名前五名的分别是河南省——225台,山东省——224台,福建省——222台,江苏省——186台,陕西省——165台。数据显示,这五个省份之所以排名靠前,主要依赖ZL50和ZL30销量出众。其中,河南省ZL50装载机是唯一一个突破130台大关的省份,加之其他型号销量均有不俗表现,河南省作为当月销量冠军,可谓实至名归。

再来看看倒数5名的五个区域,分别是上海——70台,宁夏——67台,西藏——52台,海南——46台,天津——43台。其实他们销量排名靠后的理由很简单:各个型号销量都很少,总量甚至不如其他区域的单一销量。

尽管8月装载机销量继续走低,但是大家不必气馁,“金九银十”的日子已经到来,我们共同期待好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装载机 销量 ZL5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