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混凝土搅拌输送一体机 泵送时注意事项

混凝土搅拌输送一体机 泵送时注意事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以往,有很多工程老板使用爬山虎式搅拌机,由于设备简陋在泵送的过程中很容易发生安全事故。

随着力诺混凝土搅拌泵的普及,工程安全得到了很大提高,但安全无小事,所以我们还是应该多注意泵送规则,避免意外发生,下面力诺就来说说搅拌泵进行泵送工作时的注意事项。

1、混凝土的可泵性

在泵送过程中,泵送混凝土应满足混凝土的可泵性要求,必要时要通过泵送的试用情况来确定泵送混凝土的配合比。

2、布料规则

在泵送过程中,混凝土泵启动后应先泵送适量水,在湿润混凝土泵的料斗、混凝土缸和输送管等直接与混凝土接触的部位之后,再采用下列三种方法其中的一种润滑上述部位:①泵送水泥浆②泵送1:2的水泥砂浆③泵送除粗骨料外的其他成分配和比的水泥砂浆。

3、泵送状态

在开始泵送时,混凝土泵应处于慢速、匀速运行的状态,然后逐渐加速。同时观察混凝土泵的压力和各系统的工作情况,等各系统工作正常后此时可以进行正常速度的泵送。另外在泵送时尽可能连续进行,使混凝土缸活塞保持最大行程运行,以便发挥混凝土泵的最大效能,使混凝土缸在长度方向上的磨损均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混凝土搅拌输送一体机 泵送注意事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