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雷乔曼机械感恩节喜获多份订单

山东雷乔曼机械感恩节喜获多份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东雷乔曼机械公司是工程机械第一家互联网直销公司,是集创新、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装载机专业生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G系列装载机及各类差异化产品,可根据客户使用工况和消费习惯量身定制产品。
  近期,雷乔曼公司喜获多份订单,主要来自:


自西藏日喀则客户订购656G轮式装载机一台


黑龙江大庆客户订购现货630G轮式装载机一台

 

同时与山东东营某大型轮胎厂签订两台装载机,型号为:630G和656G,由于交货时间紧,虽然冬季寒冷,车间工人师傅们正热火朝天的努力工作。

感恩感谢所有支持雷乔曼事业发展的好朋友们,激励我们雷乔曼人勇往直前,永远坚持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您肯定的话语,就是我们的信心和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乔曼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