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红岩杰狮亮相重庆混凝土第七届会员大会

红岩杰狮亮相重庆混凝土第七届会员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8日,重庆市混凝土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2015年会在维景国际酒店召开,上汽依维柯红岩携杰狮混凝土搅拌车亮相本次会议现场,吸引了与会混凝土企业的高度关注,现场斩获15台杰狮6×4混凝土搅拌车订单。

重庆市混凝土协会会员大会是重庆混凝土行业的年度盛会,会议为混凝土企业搭建了一个加强技术交流的平台。在“十二五”行业发展规划期间,重庆区域混凝土行业快速壮大,混凝土企业从75家发展到165家,企业数量增加了90家,产能大幅提升,近五年无论是产量还是产值都实现了成倍增长,2010至2014年,混凝土总产量合计达2.28亿m³,总产值合计达695亿元,行业在多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行业壮大的同时市场对混凝土搅拌车的需求量和品质要求也在不断提高。

会后,与会嘉宾纷纷来到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混凝土搅拌车前驻足品鉴,​嘉宾们就红岩杰狮水泥搅拌车亮丽的外观、人性化的驾乘空间、安全节油的卓越性能给予了称赞和好评,部分使用进口搅拌车的用户也对杰狮产品赞不绝口,称杰狮搅拌车可与进口车一较高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除一本土大型搅拌站当场签定15台杰狮搅拌车以外,另有36台意向订单仍在洽谈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