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携精品智能配件亮相配博会

三一携精品智能配件亮相配博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2015第三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三一集团携12款创新设备、62件精品配件参展。来自三一旗下中兴、中源、中阳、力龙、三一智能、华兴等6个配件事业部的精益零配件产品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眼光,展现了三一集团全产业链研发制造实力。

展会首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长沙市副市长张迎春一行视察三一展区。何报翔对三一的经营情况十分关心,鼓励三一要发挥优势,勇于创新,直面挑战,超越自我。

当了解三一重工已进入军工领域,与国防科技大学共同组建“无人装备工程中心”时,何报翔十分高兴。他指出,三一重工要抓住军民融合的国家战略机会,利用自身在研发、制造、工艺等方面的优势,具体承担工程机械的军工研制和转化工作,实施中国相关尖端装备产品产业化。

11月9日的采购对接会上,三一作为工程机械类主机企业的三家代表之一,现场发布配件采购信息,并与零部件企业进行签约。在出席领导的见证下,三一重工的两个配件采购签约项目金额超3600万元。

除了展现主机厂家实力,本届展会上,三一集团还整体展示了来自集团六大配件事业部的62件高品质精益配件产品。从油缸等关重件,到核心零部件发动机,到易损件、传动件、钣金件、电器仪表,以及智能控制器等,无一不展现了三一集团全产业链研发制造实力。这也让许多参展观众心动,有不少人表示非常希望成为三一配件代理商。通过本次展会,三一进一步扩大了三一配件的影响力,为三一配件拓展外部市场提供了有利契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智能配件 配博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