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第三次命名表彰优秀技改成果

山东临工第三次命名表彰优秀技改成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东临工下发了命名表彰部分技术改造项目的红头文件,对17个项目优秀技改成果以员工姓名进行命名,这是自2014年6月以来对优秀技改成果的第三次命名表彰。

截止目前,公司共有60项优秀技改项目获得了命名表彰。这些项目运用先进的机、电、液、智能控制等技术,改造工业生产,创新性强、推广性高,极大提高了公司的技术水平与管理水平,在对公司管理与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的保障、成本优化、劳动环境改善等方面,具有重大推动意义。

山东临工以员工姓名命名优秀技改项目既是对知识的尊重,也是对员工首创精神的尊重,它体现了创新依靠员工、创新成果由员工共享的人性化管理,更是公司提高广大员工的责任感、荣誉感,激发员工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重要举措。


命名表彰技改项目—田洪云/秦立山发动机自动转运装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东临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