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涨知识】旋挖钻机在操作中的节油方法

【涨知识】旋挖钻机在操作中的节油方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旋挖钻机在施工过程中,如果操作不当,不仅使油耗增高,更重要的是会加大旋挖机的零件损坏程度,给工程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同时也给环境带来污染,所以旋挖钻机在操作中,受地质结构、选用钻具、操作方法等因素的影响,会有不同的燃油消耗,我们操作人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山河智能旋挖钻机

1、小型旋挖钻机在实际作业过程中,不要长时间怠速,短时停机时,使用自动怠速功能, 可以节省燃油消耗量,同时还可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2、要跟据实际情况选用钻具,当钻进困难时,可通过不同钻具的组合改变钻进方法来提高钻进速度,这样不仅可提高钻进效率,同时也很好的对钻杆等部件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在钻具作业提钻的,适当使用动力头回转协动,减少提钻阻力,降低油耗。

3、旋挖钻机架驶员应跟据实际地质情况和施工具体要求来合理选择旋挖机油门挡位,同时在转场行走时,选用较低的转速行走。

4、使用人员,要对旋挖钻机的燃油系统定期保养,定期更换机油,选用优质机油等,同时保持发动机等部件的清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旋挖钻机 操作 节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