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置式稳定土拌合机转子停转 故障原因

中置式稳定土拌合机转子停转 故障原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置式稳定土拌合机转机,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铣拌转子一加载荷就立即停止转动的故障现象。经分析,产生该故障的原因可能是:

(1)油箱的油位太低,造成补油泵供油不足,使操纵油的压力降低,无法完成系统的控制过程;油液变质,失去润滑效果而使控制阀阀芯卡死,致使泵的斜盘始终处于中位。

(2)控制软轴断裂。此现象从外观上不易看出来,对此,可一人在仪表台上操纵工作泵手柄,另一人观察工作泵的排量手柄,看其是否转动。

(3)工作泵的压力不正常,使整个系统无法工作。

(4)补油泵进油口的过滤器堵塞,造成补油泵供油不足,使操纵油的压力降低,无法完成系统的控制过程。

(5)旁通阀处于开通位置,使系统压力无法升高,工作马达就不能工作。

(6)系统压力限制器和高压安全阀失效,使系统压力建立不起来,导致工作马达无法正常工作。

(7)工作泵的排量控制装置失效。如果工作泵的排量控制连杆机构(手动排量控制)断裂或者进油单向节流孔堵塞,会使泵的斜盘因得不到控制而始终处于零排量的位置。

(8)补油泵工作异常,导致供油不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置式稳定土拌合机 转子故障原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