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力士德盈天下系列挖掘机巡演之走进泉州

力士德盈天下系列挖掘机巡演之走进泉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0月22日,力士德盈天下系列挖掘机SC5030巡演展示活动走进福建泉州,经过第一季力士德节能旋风巡演的完美落幕,福建区域的挖掘机用户对力士德节能挖也有了初步的了解,非常期待他的到来。


力士德盈天下系列挖掘机巡演之走进泉州

早上5点30分,当力士德工作人员抵达福建泉州现场时,工地上已经有许多用户在焦急的等待了,就是为了一睹能效领跑者的风采。在产品经理简短的讲解了节能挖的性能后,SC5030像是等待检阅的士兵一样,闪亮进入施工现场,为前来的挖掘机用户进行土方装车展示。


SC5030挖掘机用户进行土方装车展示

经过1个小时的现场展示,令用户朋友及工地上众多操作手都非常诧异:SC5030节能挖掘机自重48吨,配置36吨级挖掘机的发动机(功率198千瓦),工作效率却如此之高?


SC5030挖掘机用户进行土方装车展示

经过现场对比,SC5030挖掘机优势明显:SC5030挖机装满方量为25方的运输车仅用2分30秒,其他品牌需要4分30秒—5秒;SC5030每小时比其它品牌48吨级挖掘机耗油量低30%以上。这样的装车效率和节油效果,无机能比!前来试驾用户袁总说:“不愧是挖掘机中的战斗机,确实厉害,堪称装车效率王!”在后续的装车过程中,运输车都喜欢到力士德节能挖这边装车,司机笑着说:这边装车速度快,不用等,这样我们一天能够多拉几车,挣钱多!力士德节能挖从早上7点一直工作到晚上6点半,运输车辆络绎不绝。当夜幕渐渐降临,节能挖的灯光格外夺目,成为工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力士德重机集团依托“四个唯一”掌握核心技术,打造高效强劲、可靠耐用、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的高效节能挖掘机。盈天下系列挖掘机核心液压元件由力士德旗下子公司中川液压自主研发生产,设计更合理,匹配度更优,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力士德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了会赚钱的挖掘机!领跑全球挖掘机高能效!与用户互惠互利达到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力士德挖掘机 泉州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