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宇通重工24台设备成功交付古巴客户

宇通重工24台设备成功交付古巴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古巴当地时间2015年10月20日,古巴最大货运港口哈瓦那港迎来一批最新的工程机械设备,我司24台设备昂然屹立其间。这是宇通重工今年登陆古巴的第一批大规模产品设备。


宇通重工平地机


宇通重工水泥搅拌车

本次,我公司到达古巴的设备共有水泥搅拌车10台,平地机14台。产品性能优良,造型美观,宇通蓝气势磅礴,重工黄落落大方。

该批设备于8月24日在国内装船,历经两个月的航行颠簸,成功抵达古巴哈瓦那港。抵港后,我司服务人员随即展开对该批设备细致的检查维护工作。很快,该批设备就以完美的姿态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凭借其优异的性能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实际行动证明宇通“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信念。


平地机


水泥搅拌车


宇通重工24台设备成功交付古巴客户

本批次二十四台设备的顺利交付,预示着我公司在古巴市场的开拓步伐又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这笔订单是我公司驻古巴市场工作人员辛勤耕耘后摘取的又一枚胜利果实,也是宇通重工在古巴打响产品名号的良好延续。

与此同时,我们秉承“亲勤倍至,全程信赖”的售后服务理念,跟随产品提供给客户的将是迅速、高效、可靠的售后服务,一如既往地超出用户期望。伴随着全体宇通重工人的不懈努力、拼搏进取,我们相信,宇通重工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宇通重工 24台 古巴客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