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尔华集团10台挖掘机顺利出口玻利维亚

沃尔华集团10台挖掘机顺利出口玻利维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2日,沃尔华集团10台DLS865-10B履带全液压挖掘机在集团总部装车陆续发往青岛港,即将发运到玻利维亚;是继巴西、墨西哥、秘鲁、古巴及委内瑞拉之后,沃尔华在南美市场的又一重大突破;同时也是沃尔华历史上批量出口至高原国家的第一单。

中南美洲对工程机械行业来说,是一个高速增长的新兴市场。玻利维亚是南美洲的重要国家,在基础设施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方面具有很大发展空间,复杂的施工环境对施工机械设备的性能和服务提出了很高要求。近年来,中玻两国领导人在不同场合多次会面,均表达了在各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深入发展经贸关系的意愿。


沃尔华集团挖掘机发车


沃尔华集团10台挖掘机顺利出口玻利维亚

沃尔华集团高度重视玻利维亚项目,生产、技术、服务等相关部门针对玻利维亚特殊的施工环境与工况对产品进行了特殊设计,开发了沃尔华集团特有的高原型产品。沃尔华集团售后服务部门协助玻利维亚在最短的时间内建立售后服务部,培训售后服务人员,并成立服务中心,为沃尔华集团产品在玻利维亚高原地区顺利施工保驾护航。这一举措不仅为沃尔华集团产品的使用方解除了产品技术方面的后顾之忧,也使沃尔华集团的国际化步伐更加稳健。


沃尔华挖掘机装车发往玻利维亚

近年来,沃尔华集团始终坚持科技领先战略,与世界知名研发机构开展技术合作,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客户需求,对现有产品进行全面换代升级,技术始终与国际保持同步,不断提高产品的国际竞争优势。在全力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沃尔华集团反复研究玻利维亚市场,根据当地特殊的高原生产环境,对产品进行了一系列的技术升级;沃尔华系列挖掘机在委内瑞拉以质量可靠、性价比高、作业效率突出、服务好等优势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沃尔华 10台挖掘机 玻利维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