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桩工机械基础 旋挖钻机各大部件的作用

桩工机械基础 旋挖钻机各大部件的作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履带底盘

旋挖钻机履带底盘由行走机构,履带张紧装置,左右纵梁组成。

2,上车

上车由底架,回转台,驾驶室,发动机,主副卷扬和配重组成。

3,桅架

桅架由吊锚架,滑轮,上桅杆,下桅杆,加压油缸等部件组成,它是旋挖钻机的回转机构,加压给进机构,升降机构等旋挖钻机主执行机构的重要支撑和受力部件,也是主动钻杆,动力头安装及钻杆钻进的导向构件。

4,变幅机构

变幅机构由动臂,三脚架,支撑杆,变幅油缸,桅架,变桅油缸等组成,通过旋挖钻机油缸的作用,能方便地调节动力头中轴线的位置和方向,还可以调整桅架的工作幅度和运输状态桅架的高度以及桅架的相对地面角度。

5,动力头

动力头由两组力士乐液压马达和减速机,减震器组成。

6,伸缩式钻杆

伸缩式钻杆有摩阻式钻杆与机锁式钻杆两种旋挖钻机钻杆。

7,液压系统

旋挖钻机液压系统采用先导操作主副双回路控制,主要由高压大流量主液压系统回路,中压小流量辅助液压系统回路,低压先导系统回路,冷却系统和动力头润滑系统等旋挖钻机部件组成。

8,电气系统

旋挖钻机电子控制系统采用二级分布控制结构应用canbus技术和虚拟仪表技术,在基于嵌入式系统的工程机械控制器和真彩LED显示器上编程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旋挖钻机 各大部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