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挖掘机全面推进美国市场定制研发

徐工挖掘机全面推进美国市场定制研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中型挖掘机于2013年代表国产品牌率先进入美国市场,在休斯顿、坦帕、亚特兰大、巴尔地摩、杰克逊维尔等多个城市的道路、矿山、石油等工程项目中进行挖掘和破碎作业施工。近日,具有品牌标志性的36吨XE360U挖掘机产品再次批量进入美国市场。

徐工挖掘机

作为全球高端市场的代表,美国市场对挖掘机的可靠性、安全性和节能环保指标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为持续提升徐工挖掘机在美国市场的适应性,公司技术人员对北美市场产品的特殊配置要求进行了细致调研与对标分析,对发动机、液压系统、控制系统、工作装置、整体外观等进行了全新的定制化设计,改进后的产品在工作效率、燃油消耗、驾驶室噪音下降、设备保养周期等方面指标得到显著改善,大大降低了运行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此外,该批产品还配备了自主开发的破碎/拇指钳智能控制系统,能够轻松实现破碎、抓取、吊装等多种作业,满足高端市场一机多能的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挖掘机 美国市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