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履带式全液压坑道钻机完成爬坡试验

徐工履带式全液压坑道钻机完成爬坡试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基础矿机分厂完成了ZDY3200L履带式全液压坑道钻机的20°爬坡试验。

随着先进开采方法和煤炭生产的快速发展,对煤矿设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试验是对具备履带行走功能的坑道钻机的行走功能的验证。为响应公司节约成本,创造利润的号召,分厂利用两个9度和一个2度的垫块自制了20度的斜坡。坑道钻机在坡道上如履平地,轻松的爬上了斜坡,圆满的完成了爬坡试验。


ZDY3200L履带式全液压坑道钻机

此次试验证明除满足普通钻机的使用场合外,ZDY3200L履带式全液压坑道钻机也能在具有20坡度的场所使用,肯定了履带行走的优越性,为矿机在煤矿市场开疆拓土打下了又一个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履带式 坑道钻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