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ABG423摊铺机一边找平不能动作故障

ABG423摊铺机一边找平不能动作故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陕建机械摊铺机ABG423在摊铺过程中一边找平不能动作(手动、自动都不行),其他工作正常的故障,接下来就让维修师傅解开这个故障的秘密吧。


ABG423摊铺机

首先维修师傅对"陕建ABG423摊铺机一边找平不能动作"故障做简单分析:

只有一边找平不动作,而其他都正常,可以说明工作泵是好的,可能出现的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1、电器方面:

A、保险损坏;

B、保险的接触不良;

2、液压方面:

A、找平电磁换向阀卡死;

B、油缸损坏;

C、油管爆裂;

D、手动换向阀损坏或是没有搬到位(只限于手动阀所控制的那边).

如果摊铺机一边有手动没有自动,其他正常,又该怎么办呢?

分析:能手动,可说明机械和液压方面是正常的,问题就在于电器方面。在电器方面,只有一边没有自动,那控制开关、保险、切换手动自动继电器等都是好的。

A、航空插头的针断;

B、远控线对应连线脱焊;

C、找平仪或连线损坏(此故障可以通过调换左右找平仪及连线来判断);

D、部分连线接触不好,或脱落;如果两边都没有手动,则需要查开关(如果开关坏则找平仪的指示灯都不亮)、切换手动自动继电器、查找平仪的进电或接地等。

根据分析找到故障产生的原因,该修理的修理,该更换配件的更换,这样修理好摊铺机后,不仅您能长知识,摊铺机也能愉快地工作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摊铺机 故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