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强强联合 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强强联合 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受制于增速放缓的经济,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已连续数年呈下滑态势,整个工程机械制造业都处于低迷期。然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这家具有全系列工程机械产品线的世界级企业,在调整了市场架构并更新了市场战略之后,踌躇满志的迎接新老市场的机遇与挑战。

2015年9月25日,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活动在武汉圆满落幕,柳工新公司的开业典礼在受制于增速放缓经济的大背景下,算是给这个毫无生气的行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会中,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亚军、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湖北柳瑞董事长廖吉华以及多位柳工经销商代表和近百名柳工用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开业庆典的成功举办。


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开业典礼现场


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在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主导下,由湖北华宇、湖北柳工、湖北柳通三家公司及柳工注资合作成立的一家省级经销商。公司整合了广西柳工、湖南华宇及广西千里通三家公司的优质资源,成立了柳工在湖北省除叉车业务的全系列柳工产品专营商。公司成立后,在湖北市场的所有柳工产品的销售、服务、配件等业务将全部过渡至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新公司的成立将为湖北的新老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亚军致辞

开业仪式上,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亚军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市场经济基本面下滑,GDP增速下行压力增大,柳工也面临着销售收入下滑、利润下滑的挑战,但柳工始终秉承着“客户导向、合作创造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销售业务和利润水平仍保持在行业的前列。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成立正是整合了广西柳工、湖南华宇及广西千里通三家公司的优质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在“客户导向,品质成就未来;以人为本,合作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指引下,不断坚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加快资本运作和国际化步伐,致力于“成为工程机械行业世界级企业”。

2015年6月,柳工全球研发中心在广西柳州落成。研发中心将推动柳工的研发水平跻身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第一梯队。研发中心拥有世界一流的硬件设备,最新的测试平台,现代化的制造工厂,以及1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工程师。柳工已经迈入了产品研发的新纪元。

作为一家有着57年悠久历史的成熟企业,柳工已经结合以往企业稳定、持续发展的经验,制定了全新的经营战略,积极迎接挑战,做好了成为市场变革者的准备,柳工始终相信,骤降的产业一定会孕育出一场历史性的变革。

关键词: 湖北柳瑞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