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国首台LNG挖掘机正式交付客户使用

全国首台LNG挖掘机正式交付客户使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亚洲流体网记者从厦工集团里了解到,山东联兴石油焦市场有限公司从该公司订购的我国首台天然气新能源挖掘机XG822LNG运抵山东潍坊滨海开发区,并正式交付给客户使用,标志着厦工在新能源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又向前迈进了关键的一步。


厦工全国首台LNG天然气新能源装载机交付现场

交付过程中,首先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试驾体验。山东联兴公司董事长王左仁带领公司管理团队到现场进行观摩。整个试驾过程,挖掘动作连贯顺畅,动力澎湃有力,让现场观摩人员连声叫好。现场的耗油与排放测试,表明与柴油机相比能够节省至少30%的耗油成本,排放的CO则比使用柴油机低了90%,几乎是零排放。

据了解,XG822LNG挖掘机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自主知识产权,实现了从传统柴油燃料到天然气动力,从CNG能源使用到LNG的双级跨越,大大提升了国产挖掘机的经济性、环保性,几乎达到了污染物零排放的目标,具有高经济性、高优越性、高安全性、低排放性、低噪音性等显著特点,特别适合联兴公司石油化工的作业工况和保养,未来联兴公司将逐步推广应用这款新能源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LNG挖掘机 客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