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康明斯ISG发动机在俄罗斯首秀赢喝彩

康明斯ISG发动机在俄罗斯首秀赢喝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康明斯ISG又火了一把,这次这把火烧到了莫斯科。在此间举办的Komtrans 2015俄罗斯国际商用车展上,康明斯ISG重型发动机,搭载俄罗斯最大商用车企 – 卡玛兹的最新款重卡,完成在俄首秀,成为吸睛利器。


康明斯ISG重型发动机

ISG是康明斯全新的重型发动机平台,满足全球市场广泛多样的需求和不同阶段的排放标准。这款创新平台由康明斯美国团队主导设计开发,并协同全球技术和市场团队资源和输入,充分利用各方优势力量,深入解读各地域市场和客户需求。这种全球联动的设计模式,通过最先进的技术,开发出高适应性的产品平台,能够满足不同目标市场和地区对发动机性能和成本的不同需求。自2014年上市至今,不仅在中国市场赢得赞誉,也在迅速开拓包括巴西、澳大利亚在内的国际市场。

此次ISG正式登陆俄罗斯市场,也为康明斯与卡玛兹长期的动力合作注入全新活力。卡玛兹除了与康明斯合作组建康明斯卡玛合资企业,也一直增强康明斯全球其他动力平台的配装力度。在此次展会上,卡玛兹从中卡到重卡广泛应用康明斯动力,包括ISB4.5, ISB6.7, ISL以及ISG。

康明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Tom Linebarger)及主管中国和俄罗斯市场的康明斯集团副总裁曹思德(Steve Chapman),与卡玛兹总裁Sergey Kogogin一起来到展会现场,参观了康明斯动力在Kamaz展台的展示。


康明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Tom Linebarger)及主管中国和俄罗斯市场的康明斯集团副总裁曹思德(Steve Chapman),与卡玛兹总裁Sergey Kogogin参观了康明斯动力在Kamaz展台的展示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KAMAZ公司保持紧密且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兰博文表示,“我们期待未来能够进一步深化双赢合作,推动我们两家企业实现共同增长。”

“俄罗斯国际商用车展”由MEDIA GLOBE 和德国慕尼黑博览公司共同组织,两年一届,定期在莫斯科Crocus展览中心举办,至今已有14年的历史,是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规模最大、最具行业权威的展会。每年,全球知名品牌的商用车生产厂商都会在此齐集一堂。

今年参展企业有斯堪尼亚、奔驰、沃尔沃、雷诺、依维柯等国际大品牌,还有俄罗斯卡马兹、玛兹、乌拉尔等当地品牌。此外,中国的东风汽车、江淮和金龙等商用车企业也参加了此次展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康明斯 ISG发动机 俄罗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