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江麓QTD400智能塔机项目获专项资金

江麓QTD400智能塔机项目获专项资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江麓集团QTD400智能化塔机项目被列入湖南省百项重点新产品推进计划项目,获得了湖南省2015年第八批战略性新兴产业与新型工业化专项资金。


 江麓QTD400智能塔机项目获专项资金

QTD400智能化塔机项目由江麓集团自主研发,是根据市场形势和自身发展的需要推出的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其智能化控制系统把故障自诊断和远程监控管理融合,实现了对塔机的智能化控制和管理,具有感知、分析、推理、控制和管理功能,是塔机控制系统的换代升级产品,其主要性能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该项目的研发成功,标志着江麓集团在智能控制与管理领域,在大型智能化塔机研发的核心技术发展上取得了重要成果,同时对打破国外垄断,形成民族品牌,促进民族工业发展也起到了一定的引领作用。


 江麓QTD400智能塔机项目获专项资金

湖南省2015年战略性新兴产业与新型工业化专项资金主要用于企业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研发,提升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增强企业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和专利的转化能力,进而推动湖南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工业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塔机 智能塔机 江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