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凯斯滑移装载机液压系统如何安装小技巧

凯斯滑移装载机液压系统如何安装小技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凯斯滑移装载机拥有着广泛的多用途性,选定机器时,了解所需输出功率非常重要,不仅能够为您节省资金,还能将工作做的又快又好。

如果凯斯滑移装载机用户只需铲斗和托盘叉?没问题!使用扫雪机和碎木机?则需要一个更高的液压流量。

工作装置起着决定性作用

凯斯滑移装载机的辅助液压系统提供了驱动工作装置的液压流量。请谨记,并非所有的工作装置要求相同的液压流量。


凯斯滑移装载机

了解工作装置的需求与限度

人们经常误以为标准流量系统足以运行高流量工作装置。标准流量滑移装载机配备高流量工作装置会影响效率。除了达不到预期效果,还会损坏工作装置或滑移装载机。若工作装置仅需标准液压流量,则无需另外投资购买高流量/增强型高流量系统。

就增强型高流量辅助液压泵而言,必须清楚一点,该系统适用于机手真正操作到极限时的极端情况。增强型高流量泵必须安装在更大型滑移装载机上,且马力能够确保工作装置的正常操作。

维修保养必不可少

辅助液压系统的维护保养是必不可少的一环。要时刻遵守《用户手册》的说明,非常关键的一点,不管是灰尘、颗粒物还是水,务必将污染的可能性降到最小。另外还要遵循厂商建议选择粘度等级合适的液压油,以满足机器操作要求和操作环境,否则会降低操作性能或带来不必要的损坏。

为业务创收

用户最常犯的一个错误就是所购之滑移装载机液压能力不足,而液压流量大于所需总比不够强。如果考虑拓展业务,例如一位景观设计师需要除雪,则请考虑购买高流量系统。

通过安装合适的辅助液压系统,滑移装载机业主能够充分利用各种机器,完成各种工作使命。

要想更好地使用凯斯滑移装载机,就需要多了解该设备是如何更好地使用的,而不是盲目地使用,从而对装载机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凯斯滑移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