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拖拉机 为深松耕作业提供源动力

雷沃拖拉机 为深松耕作业提供源动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1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举行深松整地作业现场会,十余台雷沃大中马力拖拉机配套大型深松整地作业机械,进行了深松、旋耕等联合作业现场演示。


雷沃拖拉机为深松耕作业提供源动力

据了解,本次演示会演示的各类机具全部以雷沃拖拉机为动力源,作业过程中雷沃拖拉机与深松机、旋耕机等机具配合紧密,效率突出。


雷沃拖拉机为深松耕作业提供源动力


雷沃拖拉机为深松耕作业提供源动力


雷沃拖拉机为深松耕作业提供源动力

其中,雷沃M1854-G拖拉机配合深松旋耕整地同时作业的联合整地机效果出色,强大的动力储备充分保证了深松耕效果与整体作业效率。现场用户表示,大型复合式机具还得靠大马力拖拉机配合作业,雷沃拖拉机动力大,作业效果确实不错。

专家表示,农机深松整地打破板结层可以有效的提高土壤的通透性,改善土壤结构,促进农业生产的可持续发展。用深松技术替代农田翻耕,可有效改善土壤蓄水保墒能力,充分接纳天然降水,建立土壤水库,对解决旱区农业水资源制约瓶颈,促进农业生产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拖拉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