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南方路机十年用户回访 中交四航局湛江工地小记

南方路机十年用户回访 中交四航局湛江工地小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湛江市调顺岛港口旁,屹立着两台混凝土搅拌站,正在为港口建设源源不断的供应混凝土,从外观看两台站都有些年头了,这是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2004年采购的南方路机HZS75和HZS50,历经十年时间,容颜已老,但实力仍在,期间辗转多个工地,至今仍每天正常运转,并将持续为港口工程建设长期服务。

湛江调顺岛HZS75 

湛江调顺岛HZS50

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是四航局下属的一个实体公司,成立于1974年,是华南地区技术力量及综合实力最雄厚的水工建筑施工企业之一,工程范围遍及全国各省和国外苏丹、安哥拉、尼日利亚、喀麦隆、纳米比亚等地,项目涉及水工、路桥、高铁、水利水电、城际轨道等众多领域。伴随着中交四航局三公司的发展步伐,南方路机搅拌站也随之遍布世界各地。

从2001年第一台工程站开始,中交四航局三公司就与南方路机结下了不解之缘,经历长达14年的合作,前后共采购南方路机混凝土搅拌站46台套,一路走来,南方路机成为其金牌合作伙伴,公司各项目部90%以上混凝土搅拌站都是使用南方路机的。

中交四航局三公司施工工地

中交四航局三公司施工工地

设备科吴科长(中)、生产部机修经理涂经理(左)

中交四航局三公司上上下下对南方路机的认可源于日积月累的使用体验。设备的选择期间,中交四航局三公司每次都会征求各项目部的意见,从各项目部的实际使用情况进行全方面的评估,而统计回馈出来的结果显示,不管是项目负责人还是基层一线操作人员,对南方路机设备的评价都很正面,设备稳定性高,故障率低,能够保证生产连续供应,电控系统尤其可靠耐用,对新技术的研发更新速度也快,例如环保技术中混凝土回收装置的使用,回收废料、废水,场地更加整洁,也使施工单位获得业主的一致好评。正因为可靠的设备品质、精良的技术服务,中交四航局选择了大量南方路机的工程搅拌站。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南方路机 搅拌站 中交四航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