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图文并茂 简单排查挖掘机熄火各种问题

图文并茂 简单排查挖掘机熄火各种问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朋友们在操作挖掘机的时候,都遇到过挖掘机突然熄火的问题,比如抬大臂熄火、行走熄火、旋转熄火……为什么会熄火呢?可从以下方面查找、排除。

油路原因

1、缺燃油或油质太差。油质差,先换柴滤,再校正喷油嘴;

2、检查油管接头密封是否损坏、滤芯有无卡滞、油水分离器防水盖有无拧紧;

3、检查油路是否顺畅,有无漏气、漏油或堵塞现象;滤芯有没有变脏,液压油滤网是否堵塞。

非油路原因

1、查一下泵的压力值是不是在正常范围以内,一般情况下挖机发动机突然掉转速,还会熄火都属于液压问题,液压泵功率和发动机功率不匹配。(熄火前,发动机下排气油冒黑烟,即是此种情况。);

2、热车自动熄火、冷车正常:油泵或油嘴有问题。处理方法:用日野DX数据线来检测共轨压力下降时间;

3、 发动机进气不足,进油受阻,压力不够,引起自行熄火;

4、控制系统由于接收到错误信号,导致自动熄火。

关键时刻岂能熄火,熄火排查法已经奉上,赶紧收藏起来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熄火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